close

20131220聖誕樹  

 

聖誕樹
1.先畫右下那個藍色的長方形:暖暖包(海寧聖誕節最想得到的禮物)
2.綠色這層:右下的藍車子是要送給鄰居翔翔、粉紅色裙子、左下是焗烤(最近姊妹很愛吃,用小鐵碗放料鋪上起司絲用小烤箱去烤。海寧選了銀色蠟筆表達鐵碗)
3.深藍這層:盒子上有蝴蝶結就是禮物
4.最上面是畫顛倒的三角形(因為海寧跟老師說畫不到上面,老師建議她把紙轉過來,結果就變成顛倒的三角樹頂)
5.右側是10層樓高的家,還畫了一條直達電梯,還畫了三角屋頂的學校
6.樹下是花兩株,樹旁是原本的聖誕老人,頭頂禮物
7.本來海寧沒有畫上方的聖誕老人跟麋鹿雪橇,只想畫自己想畫的,後來老師建議讓畫更能傳達聖誕主題,所以海寧畫了聖誕老人、禮物袋、雪橇及麋鹿(我很訝異她畫得出來,所以有讓畫畫老師引導上課還是有差)
8.左方白色捲捲捲,據說海寧畫時很大力,小朋友還以為她亂畫,猜到了嗎?她在畫下雪,因為很冷!連聖誕老人的鬍子也沒忘記塗上白色喔
9.最後就是加上亮片等等聖誕樹裝飾(今天來不及,下禮拜還要再繼續貼)

 

DSCN1368  同學聖誕樹作品  同學作品

DSCN1374  離開前在教室前的聖誕樹留影,看得出她很愉快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