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.「今天我的靈魂好快樂喔!」
(嚇我一跳,在老大回家的路上,因為她喜歡新的大班,最近我跟她聊人過世時,什麼都帶不走,只有靈魂上天堂)

b.「因為我是可愛的海慧呀」
海寧問:那我勒?
海慧回:妳是可愛的海寧
海寧說:不是,我是聰明的海寧

c.「爸爸你要趕快回來喔...四點就回來...(又追出去說)...三點好了,三點就回來喔」
(其實爸爸是晚上出去,回來時孩子都睡了,海慧搞不清時間)

d.「妳把阿福拿過去!」
(阿福是東西嗎?其實是老大叫老二把老三抱到離床邊遠一點的地方)

e.「我們好像在野餐喔!」
(外帶午餐去機場遊戲區旁吃、難得去早餐店點個套餐優閒吃早餐,常會讓海慧開心地這樣說)

f.老大問老二,為什麼妳昨天要打預防針?
老二答:「護士小姐突然想到要給我打一針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